jQuery (necessary for Bootstrap's JavaScript plugins) Custom Theme files menu //menu theme-style //theme-style 道路通行能力指南

城市交叉口交通流特性-延误

作者: editor | 时间 : Thu Oct 26 22:13:43 CST 2017

城市交叉口交通流特性-延误

延误是间断流设施性能关键性度量。延误的类型有几种,在本手册中,控制延误是评价信号交叉口和无信号交叉口服务水平的主要度量。

控制延误包括在交叉口引道的低速行驶和停车,比如车辆在引道中随队列行驶或在交叉口上游减速行驶。当下游交叉口是红灯信号或引道中有车辆排队时,驾驶人频繁地降低车速。控制延误需要确定各个路段的实际平均速度。任何对城市道路平均行程速度的估计都考虑了控制延误的影响。

在双向或全向停车控制交叉口,控制延误是指从车辆加入排队起,到该车作为队首车离开停车位置时止总的持续时间。控制延误也包括车辆减速至停车和加速至自由流速度所需时间。

评论
我要评论

词条管理